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罗志伟在阿左旗走访调研肉苁蓉生产经营企业


3月21日—3月22日,阿拉善盟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志伟带队深入内蒙古沙漠肉苁蓉有限公司、阿拉善盟尚容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以摸实情、问需求、送政策、解难题、促发展等实际行动,主动“探病问诊”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引导创新发展。

罗志伟在走访调研过程中,认真听取企业生产规模、产业链条、生产加工、产品销售、未来规划及愿景等情况,在试点取得成功达成目标的基础上,进一步掌握现阶段肉苁蓉生产经营企业对兴建生产线、优化营商环境、知识产权保护、标准实施等方面的真实反映和现实需求,重点了解企业当前发展面临的堵点难点,对于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力求即刻解决,对于不在职能职责范围内或需要进一步沟通解决的,做好沟通解释并仔细记录,事后积极同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力争为企业疏通发展道路。

在调研过程中罗志伟强调,市场监管部门要积极主动发挥职能优势,在兴建园区及生产线、质量品牌发展、知识产权转化运用、肉苁蓉标准制定、广告合规引导等方面给予企业全力支持,竭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实现在政策和服务的双重加持下,形成政府与企业、安全与发展的“双向奔赴”。

罗志伟强调,只有把脚步迈出去,把问题带回来,才能更好把问题解决好。他表示,下一步全盟市场监管系统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各业务条线要下沉一线,通过把脉问诊、解剖麻雀,真正把企业发展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为企业发展助力赋能,为全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编辑:食品生产监督管理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