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596期阿盟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开展知识产权讲座进校园活动

阿拉善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第596期 2021年6月5日 



  为进一步深化“校园知识产权宣传月”活动,提升青少年知识产权意识和创新意识。6月3日,阿盟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在阿左旗蒙古族学校开展“知识产权讲座进校园”宣讲活动,学校120余名师生代表参与聆听。

  讲座邀请内蒙古欣洋瑞知识产权代理公司的张颜婷讲师为学生们进行知识产权宣讲。张老师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以及我们身边的发明创新,主要通过一些事例讲述了知识产权的意义和知识产权在我们生活中的关系。随后与学校知识产权小组的老师们展开了激烈的互动,从知识产权保护的专业角度对老师们的提问给予了详细解答。

  本次讲座使学校师生们深切感受到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同时也进一步激发和培养了师生们的创新发明理念。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大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全力推进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示范工程建设。


  



  

 


编辑:知识产权发展保护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市场监督管理局